Missing parameters [faxNumber]

首頁 ﹥ 特色簡介


4daffd781f87c7f8a66dac89501ec3cd.jpg


【嘉億貿易有限公司】
一直營運以來,不斷的創新改革勇拓市場、致力研發、強化生產管理, 冷凍、冷藏等設備輔助品質管制。

【主營批發、盤商】黑木耳、黑木耳絲、白木耳、猴頭菇、乾群帶、蔥酥、蔥干、新鮮蔥頭、新鮮蒜頭、蒜酥、冬粉、乾蝦米、乾扁魚、乾海帶芽、野生乾紫菜、乾猴頭菇、乾粽葉、乾無花果、特級乾昆布、各種南北貨等相關製品的供應商,獲得業界肯定為績優廠商。

冷凍設備及手工生產外、本公司產品絕對百分之百的嚴格品管,以保證品質合乎顧客要求,現代化的品管設備、確保公司的品質管理有效落實,以達成品質保證的目標。

不斷創新改革,永拓市場,致力於研發,強化生產管理,供應鏈管理配料,冷凍,冷藏等配套設備的質量控制、以配合今社會之需求供需、這也是本公司一直努力求新求變化的精神目標。

產品種類眾多、多元選擇,歡迎團膳業、市場攤位小吃店、宗教慶典、餐飲業洽詢批發,我們將誠摯歡迎您的來電。
【聯絡資訊】
LINE ID:jyayi1686
TEL:(07)374-3769
Mobile : 陳龍瑩先生 0931-875-380
https://jyayi.en.taiwantrade.com/ 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pp9V8KTmrs 
http://www.web66.com.tw/CW20/%E5%98%89%E5%84%84%E8%B2%BF%E6%98%93-B20296.html 



服務內容: 乾貨批發,南北雜,乾貨供應商

主要服務地區:全國地區